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达姆施塔特 VS 菲尔特

时间:2017-07-29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达姆施塔特凭借在德甲两个赛季的锤炼,今季贵为降班马却是升级大热门。夺冠赔率仅排在另一支降班马因戈尔施塔特和不伦瑞克、柏林联合之后。客队菲尔特这几赛季没少坑大家,这支球队早的几个赛季曾经风光无限,还一度进过德甲,虽然再次冲甲失败后比较沉沦,但是广实一直处在高位,目前从我整理的情况来看,菲尔特广实还是不低,中上打底。主客战力由于联赛不同,没有可比性。往绩达姆施塔特主平客负并未占到便宜。热身赛情况都不错,菲尔特进攻端也是挺火爆。基本面呈现出的肯定是主队不败的想象居多,但是客胜各种细节下还是有分布。

初赔组合开的比较早,威廉初赔第一感觉主胜回报一般,平赔比较丰厚,客胜比较值博。 后市平负双拉,胜赔从实位进入中庸,是强势方比较合理的开赔方式。而这场球的基本面下,如果开出处于中庸或中庸偏实的主胜反而会让人产生逆反心理,因为主胜的值博率下滑,转而去不低回报且有可能的平负的筹码就不会少。此时再回头看亚盘就比较好理解了,半球高水到平半低水,一方面降盘减弱上盘信心,第二平半上盘低水产生了回报不满的感觉,契合了欧指主胜开实以后的低阻。所以,解释到这,欧亚思维契合,逻辑已对接,主队值得高看一线。

盘口分析:达姆施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菲尔特(143) 达姆施塔特(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