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德豪森 VS 因戈尔施塔特

时间:2017-08-04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桑德豪森上轮德乙首轮对阵基尔,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基尔扳平比分,痛失好局,十分可惜!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想必球队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等着此役的爆发。除了在上个赛季主场0:1不敌纽伦堡之外,至今主场还没有输过。从数据来看,不难看出主队也是十分擅长踢主场的球队。

客队因戈尔施塔上轮德乙首轮,主场0:1不敌柏林联合。不过输给强敌柏林联合也情有可原,毕竟双方实力差距稍微悬殊。客队近10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其中客场3平1负。但是,客队毕竟是来自德甲的球队:虽然上个赛季排名德甲倒数第二,导致降级。可是球队的底蕴和球员的身价都要高出主队不少。并且球队在降级之后,并没有卖出主力,反而大力引进了高斯和席瓦尔等实力不俗的悍将。

盘口方面,机构公司初盘普遍开出平手盘,后市受注之后,统一调整为客队让平半中水盘口。双方近10次交手,主队3胜3平4负,其中主场1胜4负。双方近一次交手还得追溯到2015年,当时因戈尔施塔主场不敌桑德豪森。从盘口的变化来看,机构公司明显支持客队多一些。毕竟客队在德甲摸爬滚打过,虽然上赛季最终降级,但是球队学到了战术以及对阵强敌时的心理肯定会高于德乙的球队,本场比赛自然获胜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因戈尔施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德豪森(146) 因戈尔施塔特(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