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德兰 VS 德比郡

时间:2017-08-04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年来在保级线上苦苦挣扎的黑猫桑德兰终于跌入英冠,新赛季球队的前场主力几乎全部流失,锋线组合阿尼切贝和迪福自由转会至中甲北京北控,迪福加入伯恩茅斯继续征战英超,球队士气较为低迷,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被苏超班霸凯尔特人连灌5球,吉布森赛后对俱乐部和队友进行了炮轰,目前球队需要的是如何重振士气来面对未来的英冠联赛,毕竟降级后沉沦的英超球队不在少数。德比郡人员流失同样惨重,威尔休斯和因斯相继离队,两支阵容变化极大的球队首轮的碰撞似乎能预示两队赛季初的走向,本场赛前将纪念因癌症去世的桑德兰小球迷布拉德利,不知能否增加黑猫首场比赛求胜的欲望。

两队新赛季的人员流失都是比较严重,但是黑猫作为降级球队,无疑更能吸引关注。亚洲指数初盘统一为桑德兰让平半中水起步,即时盘大部分公司为平手主队中水受注。一支降班马球队在主场让不起球,这是不该有的表现。参考过去三年英超降级队在英冠首场主场比赛均能让起球,现在平手盘无疑是桑德兰无力赢球的一种表现,德比郡客场至少可以带走分数。

盘口分析: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德兰(218) 德比郡(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