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河北华夏幸福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7-08-05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联赛战至第13轮的时候,华夏幸福还高居联赛第三,距离身前的上海上港只有2分差距。但是时至19轮,6轮比赛仅取得1分,排名跌落至联赛第七,距离第四的山东鲁能差距5分,亚冠资格岌岌可危。在更换了外援、球队没有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华夏的急速下坠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佩工的神奇光环似乎一夜之间变成了水土不服。面对如此困局,佩工如何迅速扭转被动局面,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能否迅速调整心态,重新树立自信,特别是在防线球员伤病缠身的困难面前,在延边富德身上找回胜利感觉,恐怕是佩工本轮的当务之急。上周末延边富德负于天津权健,遭遇了四连败,和华夏不同的是,延边的四连败,三个发生在主场。

目前延边队的保级形势危在旦夕,几乎走到了崩盘的边缘。危局面前如何自救,无疑是朴泰夏面临的头等大事。目前球队已积重难返,能否破釜沉舟,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比如从权健买来的张炜,比如新外援瓦尔德特,在斯蒂夫和黄一琇没有化学反应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让瓦尔德特进行串联,或许是一个新的选择。亚盘主让球半/两球受注,目前来看河北华夏处于低迷之中,主场还让出深盘给急需拿分保级的延边,和基本面的情况不符,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延边富德最多输一球。

盘口分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河北华夏幸福(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