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VS 贵州恒丰智诚

时间:2017-08-09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因为最近联赛表现依旧不佳,所以包括出场外援名额的安排在内,申花的阵容排定引起舆论持续热议。本赛季前8个主场申花3胜3平2负。在耶拉维奇停赛的不利情况下,恒丰智诚上轮主场战胜力帆,积分提升到24分,继续向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目标迈进。本赛季恒丰智诚打出了多场有着爆冷意味的抢分比赛,客场3胜2平4负的表现对于升班马球队也属不俗。在虹口这中超最有代表性的球场抢分难度很大,但也是恒丰智诚提升经验的机会。

申花近5轮只取得1胜,目前积24分排名第9位,同积分榜第3位的亚冠门槛线已有12分差距。足协杯战线申花则晋级四强,争取亚冠门票的主线事实上已很明确。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曼萨诺对于申花的熟悉程度可以媲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了,所以按照申花对待联赛的态度和状态看,主场没有让贵州半一的资本,本场比赛贵州有望在客场带走分数。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智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贵州恒丰智诚(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