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明翰 VS 博尔顿

时间:2017-08-15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明翰首轮联赛惨遭失利,不过球队很快作出调整,在英联杯中大胜英乙球队克劳利,士气有所回升,之后回到联赛,球队主场面对近况良好的布里斯托城, 最终球队反败为胜,士气大受鼓舞,其战意相当高昂。而博尔顿在首轮联赛不敌利兹联后,第2场联赛客场对战实力一般的米尔沃尔,双方互有攻守,但毕竟受制对方主场气势,博尔顿在场面上较为被动,最终球队逼平对手,艰难收获一分,不过亦遭遇2轮联赛不胜,可见球队竞技状态欠佳。

历史交锋方面,两队近10次交手,伯明翰取得5胜1平4负略微占据优势,但球队在近2个赛季与博尔顿交锋取得3连胜,心理上处于上风。现亚盘初盘开出伯明翰让半一中水,让盘力度十足,显然机构对球队有所支持,而欧指亦开始下调主胜赔率,升平负赔率,同样看好主队,故此结合欧亚盘口,此战伯明翰坐镇主场有望延续胜轨。

盘口分析:伯明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伯明翰(298) 博尔顿(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