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17-09-05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过去2轮世预赛都没进球,迄今15轮世预赛总共也只打入15球,在所有南美10队中仅仅高于13球的玻利维亚,比垫底队委内瑞拉还少2球,近6轮世预赛阿根廷甚至有4场被对手零封。除打入4球的梅西外,阿根廷再无球员世预赛进球达3球以上,这是桑保利最头疼的问题,控球率高但进球率低下。梅尔卡多此役停赛,桑保利将重新启用马斯切拉诺,老队长取代塞维利亚中卫首发。同时上轮右路首发的阿库尼亚将被阿科斯塔取代,巴内加也将顶替比格利亚首发,锋线上依然是伊卡尔迪突前。

阿根廷积23分暂列第5,委内瑞拉7分垫底。对潘帕斯雄鹰而言,此役是非胜不可的一战,排名三四位的乌拉圭智利本轮均客场作战,榜眼哥伦比亚也将出战领头羊巴西,因此若能顺利击败垫底球队,阿根廷将有望大幅提升积分排名,为获得前4名直接拿下世界杯门票奠定坚实基础。目前阿根廷让到去两球半/三球受注,虽有夸张不过也表达出机构对于阿根廷支持力度高,本场取胜问题不大,但是按照前面说的他们的进攻效率看,穿盘的机会不高。

盘口分析:委内瑞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委内瑞拉(42) 阿根廷(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