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都灵 VS 维罗纳

时间:2017-10-01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目前6轮联赛拿到了3胜2平1负战绩,打进10球,丢掉了9球,目前积11分排名第八位。都灵本赛季联赛主场2战1胜1平,球队3-0大胜萨索洛,2-2战平了桑普多利亚。都灵本战主场面对升班马维罗纳,有望借势反弹。维罗纳上轮联赛主场0-3惨负于拉齐奥,开局依然是一胜难求,球队6轮联赛仅拿到了2平4负战绩,期间仅打进了1球,丢掉了14球之多,攻防两端均表现十分低迷,维罗纳目前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维罗纳一开始就陷入到了保级压力之中。

本赛季维罗纳联赛做客战绩为1平1负,客场只在克罗托内身上拿到一分,都遭到了对手零封。亚盘早盘都灵主让球半高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深开,都灵开局表现尚可,而对比之下,维罗纳攻防两端低迷,其做客反弹拉力不足,如此深盘搭配上盘高水赔付格局,实则更大意图上为维持两边筹码平衡之举,欧赔胜赔低开至较低的位置,规避意图较大,本战看好都灵借势主场拿下弱旅。

盘口分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维罗纳(1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