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智诚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7-10-14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积39分的恒丰智诚排名积分榜第7位,距离第5鲁能只有3分差距,以升班马的身份来看如此战绩非常出色,剩余几轮赛事如能延续稳定性,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将很有意义。近阶段其他球队的帅位传言中又出现曼萨诺的名字,他指挥球队的相关内容因此更值得体会。本赛季前13个主场恒丰智诚6胜4平3负。积32分的亚泰稳居积分榜第10位,从近阶段客场胜亿利、主场平华夏幸福的表现看,没有保级压力的亚泰继续保有一定进取心。

目前两支球队都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争取更好的名次无疑是两队共同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智诚近5个主场全胜,对手不乏华夏、富力这样的强敌,此番亚泰客场作战难度不小。由于参加世预赛争夺,伊哈洛并未在间歇期与全队合练,他的体能状态也是一个问号。亚盘主让半球起步,贵州主场的表现向来有稳定的保障,而且双方都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这个盘口无疑是看高主场的贵州一线的。

盘口分析:贵州恒丰智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贵州恒丰智诚(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