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于格松 VS 布兰

时间:2017-10-28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于格松本赛季前半程表现尚可,但是进入后半程后,球队在保级无碍的情况下,战意有所松懈,最近4轮联赛1胜3负,期间输掉的三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进攻端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好在回到主场,海于格松本赛季保持着6胜5平1负的不俗战绩,期间场均失球不足1个,主场的防守可谓是滴水不漏。

布兰在8月份到9月份之间取得一波四连胜,球队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上游,但是在追赶前三的大好时机,布兰再次出现状态不稳的毛病,上轮联赛主场惨败在罗森博格脚下后,球队最近惨遭联赛四连败,期间打进1球共丢10球,进攻端效率低下,后防线漏洞百出。
   
各家公司普遍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属于海于格松主场优势的体现,海于格松本赛季主场输球极少,搭配客队的四连败颓势,上盘输半博全还是不乏追捧者,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欧指端也先后提升主胜数据,主流公司的胜赔相互之间较为离散,本场比赛看好布兰止住连败颓势。

盘口分析:布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77) 盘口分析(9505) 海于格松(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