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国 VS 法国

时间:2017-11-14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前的16欧洲杯半决赛上,德国也是被法国淘汰,相信德国此战肯定是希望能找回面子,绝不会手软。此战德国意在为2018世界杯练习阵容,德国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但是德国的主场作战实力在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近10场比赛9胜1平。而客队法国队近期状态也十分不俗,10场比赛7胜1平2负,但是值得关注的是法国主教练德尚一直拒绝征召本泽马,没有本泽马的加入,法国队坐拥巨星无数,却在进攻端表现十分糟糕。相比德国的铁桶般的中场,进球压力着实不小。

两队近期的状态都是比较稳定的,上周的友谊赛,德国客场和英格兰互交白卷,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德国队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法国上周在主场2比0完胜威尔士,最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剩下一场是平局。从赛前的消息来看,德国队这边的阵容会进行大轮换,罗伊斯、穆勒、诺伊尔、博阿滕四大主力继续缺阵。而法国的阵容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最近5场比赛有4次零封对手,这场下盘更具备投资价值。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