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勒松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时间:2017-11-26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勒松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球队上周末客场输给萨尔普斯堡后,目前和安全区的差距拉大至5分,提前一轮失去了直接保级的可能,好在球队目前依然有机会获得附加赛资格,前提便是本场比赛主场拿下斯特罗姆加斯特,本场比赛对于球队而言可谓是生死之战。

斯特罗姆加斯特近期状态爆棚,上周末主场力克布兰后,最近豪取联赛八连胜,期间打进17球仅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目前球队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和第三名萨尔普斯堡同分,仅因净胜球比前者少5粒,所以斯特罗姆加斯特想要挤进前三的话,本场比赛除了要取胜,还要尽可能的争取多入球。

两队都有极大的争分需要,亚盘并未因为奥勒松的保级压力而对其过分信赖,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上盘输半博全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此举应属客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客场带走积分。

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奥勒松(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