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8-01-19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目前排名中游,球队主场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在冬歇期后首场比赛就作客挑战斯图加特,由于防施塔克不慎自摆乌龙,导致球队最终以0-1不敌对手,士气难免受到打击,近三战2平1负表现不足,本轮重回主场出战,而球队十分擅长主场抢分,具备较强的优势。多特蒙德是德甲传统豪门,地位仅次于拜仁,不过在冬歇期后首场比赛就1-1战平沃尔夫斯堡,未能取得开门红,球员的表现欠缺稳定,整体状态一般,加上球队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因为纪律问题遭队内禁赛,对球队进攻实力影响很大,如果球队本轮取胜便向得回正轨。

多特蒙德整体实力还是要略胜柏林赫塔一筹,加上往绩交锋占据绝对上风,不过球头头号射号的禁赛对进攻影响较大,无论从让球或是大小盘数据均直接向下,可见影响力还是相当大,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高水即使盘口,显然机构对多特的信心不足的,盘口过于便宜,恐难打出。两队近10场赛事打出大球率都超过6成,可见两队锋线表现出色,把握能力较强,但本场机构大小球初盘开出3球高水,后市未到受注高峰就已经退到2.5球低水,连续退盘下明显对大球打出不予支持,加上双方往绩交锋亦是开出小球居多,本场比赛重点关注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多特蒙德(414) 柏林赫塔(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