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第戎 VS 雷恩

时间:2018-01-26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戎上赛季就卡在降级区的边缘,本赛季成绩依然不理想,目前联赛7胜4平11负排名联赛第14,只领先降级区一个胜场,其实本赛季第戎的主场成绩相当不错,目前第戎25个积分中20分都是主场取得的,主场成绩可以排在法甲第6,但是客场成绩却是法甲倒数第一,近期联赛的连败全是在客场,联赛主场已经六轮不败。雷恩本赛季还是处在联赛中游的位置,22轮联赛过后9胜4平9负积31分排名联赛第8,和第戎相反,雷恩本赛季客场发挥要强于主场。

目前雷恩的客场成绩可以排在法甲客场成绩第5,近期联赛雷恩两场一球小胜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各大主流机构指数给出第戎主让平半高水,目前已经降至双方平手接近均水的位置,两队历史交手第戎稍处下风,两队近况乍一看第戎已经好几场不胜,但是主要是因为第戎近期客战较多,本场回到主场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而且本场比赛是早早的就退到了平手,对第戎来说支持力度还是非常有限,因此本场看好雷恩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雷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第戎(122) 雷恩(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