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尔塔 VS 贝蒂斯

时间:2018-01-29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历史交锋塞尔塔主场并不占上风,但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塞尔塔的成绩更胜一筹,尤其是主场的表现,球队在杯赛战平巴萨,随后联赛战平皇马,这样的表现足够抢眼。从球队阵容上看,头号射手阿斯帕斯本赛季爆发,目前12粒进球仅仅落后于梅西与苏亚雷斯。贝蒂斯5球输给巴萨,这样的表现令球队有一些焦虑,俱乐部表示需要裁掉一些边缘球员,球队整体上下状态并不好。

塞尔塔最近两场比赛先后战胜了莱万特和皇家社会,迎来了一波两连胜,球队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更是先后逼平了皇马和巴萨,球队实力还是相当雄厚的。本场给出塞尔塔让半一,这样的盘口支持在以往并不常见,上盘高水个人感觉仍是阻上意味更浓,贝蒂斯目前的状态并不值得信任,本场看好塞尔塔取胜。

盘口分析:塞尔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蒂斯(75) 盘口分析(9505) 塞尔塔(1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