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8-02-14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巴西外援莱昂德罗将左髌韧带损伤,将缺席3-4周时间,铁定无缘出战和申花队的比赛。上赛季,莱昂德罗在鹿岛鹿角收获了11粒J联赛进球,是球队进攻核心之一。由于表现出色,鹿岛最终将其买断。如今,鹿岛锋线大将因伤缺席比赛,对申花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新赛季亚冠,申花队放弃了亚洲外援金基熙,只有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出战。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将考验申花三外援的成色。由于金基熙属于边缘球员,申花队放弃亚外对球队整体影响不大。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配合默契,他们将肩负起申花队进攻的重任。

申花和鹿岛鹿角是亚冠老对手,两队小组赛交手过四次,四场比赛申花队2平2负没有胜绩。其中,两个客场申花队都以0-2告负。本场比赛,申花队渴望打破不胜鹿岛的魔咒。考虑到往绩上鹿岛鹿角近2次在主场均击败了上海申花,本场受注后鹿岛鹿角升盘为半一,我觉得应该是看好鹿岛鹿角的举动,本场看好鹿岛鹿角主场再胜上海申花,毕竟上海申花客战能力一般,鹿岛鹿角的主场值得青睐。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