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纳加斯 VS 波特诺山丘

时间:2018-02-27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支球队大家应该都比较陌生,客队波特诺所在的巴拉圭联赛要比主队的委内瑞拉联赛普遍水平要高,而且球队在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虽然只是赢下了一场比赛,但是球队每场都有进球,球队的头号射手状态比较火热,包办了球队的多半数进球,也正是因为如此,火力点太过单一很容易被针对,本来就是低姿态的莫纳加斯势必也会更加注重防守,而且球队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本赛季离队,对球队的影响极大。

波特诺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挺进解放者杯,被赛季5轮却仅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其实力下滑如此明显主要原因也是头号射手布隆德尔离队,本场坐镇主场打对攻就是自寻死路,铁桶5后卫都是有可能的。盘口方面初盘客让平半,客队还算不错,但是相比大小球而言,还是有着输半的风险,本场倒不如出击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特诺山丘(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