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8-03-07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队的后防线遭遇了大面积伤病,从柏佳骏到栗鹏,从李建滨到毕津浩,整条后防线从左到中伤了个遍。和亚泰队比赛中,右后卫李运秋又被对手撞伤,能否在亚冠联赛中出场还是个疑问。考虑到后防线阵容不整,李运秋可能会带伤上阵。水原队的日子也不好过,亚冠主场1-2不敌鹿岛鹿角,联赛首轮主场又以1-2输给了全南天龙。主场两连败,对于志在多线取得佳绩的水原三星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

两队在亚冠联赛中交手4次,申花队的战绩为1胜3负。2009年亚冠小组赛,申花队主场2-1战胜水原,客场以相同的比分输给对手。2011年亚冠小组赛,申花队主场0-4惨败,客场0-3告负。亚盘现在主让半一格局,水原三星坐拥主场之利,与申花的亚冠联赛,水原队也想拿下结束主场连败颓势。只要不犯致命性错误,击败对手不成问题。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水原三星(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