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VS 纽伦堡

时间:2018-03-09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勒菲尔德近5轮只有1胜,球队上轮客场2-2战胜海登海默,近5轮联赛1胜3平1负,战绩一般,不过球队近4场比赛,每场均打入两球,进攻能力不俗。历史交锋方面,球队近三次主场对阵纽伦堡全部失利,且均是大比分输球,三场比赛一共丢了12球。纽伦堡本赛季此前已经4次客战北威州球队,均能全身而退。球队上轮主场0-2不敌降级区球队菲尔特,联赛连续11轮不败的记录遭到终结。

德乙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两队都要为冲甲资格而战,从表面上来看,客队纽伦堡更具优势,球队目前联赛排名第2,领先排名第三的基尔5分,优势较大,本场如果拿分,将进一步提升领先优势。从目前的盘口来看,主流公司以平手盘为主,主队方低水,客队方高水,个人觉得这一趋势不利客队。因为本场比赛客队很可能是筹码热门方,如果庄家看好客队,应该降水才比较符合,而现在给予客队高水,或许会进一步增加客队的筹码量。

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伦堡(264) 比勒费尔德(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