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新泻天鹅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8-03-11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泻天鹅上赛季日职排名倒数第二位,球队在日职混迹了多个赛季后降级。新赛季新泻天鹅更换了主教练,新帅铃木政一到任,降级后的首轮比赛,新泻天鹅在客场1-0击败了弱旅赞岐釜玉海,第二轮则是主场1-1与松本山雅战平。新泻天鹅人员贮备还是相对充分,球队在周中日联杯比赛客场1-1战平了日职队伍仙台,体现了自己不错的板凳实力。

京都不死鸟上赛季日乙排名第十二位,近几个赛季都在日乙混迹,球队期间虽然跻身到升级附加赛,但都无缘升级,成绩不够稳定。新赛季京都不死鸟取得了1平1负不胜战绩,首轮联赛主场0-2不敌町田泽维亚,球队在上半场就丢掉了2球,球队依仗的锋线外援洛佩斯伤退。
      
亚盘早盘新泻天鹅主让半球高水盘面起步,新泻天鹅一边名气和实力占据优势,本战主场让步生死盘口,体现其合理优势,不过即时上盘搭配高水赔付,在京都不死鸟2战不胜背景下,对于上盘的信心倾向一般,欧赔方面,负赔高企,平赔相对低开,存在防范和分流意图,盘赔略显无力背景下,新泻未必有机会取胜。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新泻天鹅(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