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菲律宾 VS 塔吉克斯坦

时间:2018-03-27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律宾在小组赛2胜3平保持不败,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试过击败朝鲜和巴林。上周他们邀请斐济来热身,结果3-2击败对手,队长菲尔打进国家队生涯的第49个进球。这场力争取得第50个进球。中场核心奥特以及瑞切特,前锋帕蒂诺缺席了之前的预选赛,这场能够伤愈复出。塔吉克斯坦国家队目前处在一个更新换代的阶段。在这支队伍里,球队大力推行年青化,因此球员的组成也比较复杂,目前这些球员在一起踢球磨合时间不长。

菲律宾队以9分排名小组第一、塔吉克队以7分排名小组第三,而也门队也是7分排名第二位,因为塔吉克队与也门队的直接交锋两回合是1平1负、直接交锋成绩落后于也门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也门队主场迎战已经被淘汰的尼泊尔队,获胜取得一个小组席位的机会很大。塔吉克队必须要在客场击败菲律宾队,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菲律宾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因此平手盘对于菲律宾来说非常有利。

盘口分析:菲律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菲律宾(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