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班牙 VS 阿根廷

时间:2018-03-27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双方巨星云集,不过从对球队的作用来看主场作战的西班牙军团无疑更胜一筹,梅西、迪玛利亚等巨星虽然在各自俱乐部如鱼得水,但他们在国家队往往无法充分发挥。在俄罗斯世界杯3个月之后就将揭幕时,洛佩特吉仍然没有锁定主力中锋,莫拉塔、迭戈-科斯塔、阿斯帕斯乃至罗德里戈都有希望。对德国时首发出场的罗德里戈打入关键进球,而替补出场的迭戈-科斯塔则未能破门。回到万达大都会球场,迭戈-科斯塔有望重返首发阵容。

两队均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西班牙逼平强大的德国,阿根廷则轻取无缘世界杯的意大利,两队近况均十分出色,因此本场西班牙取胜信心有疑问,平局可营造,欧赔方面主胜中庸平实开,对主胜有疑虑的筹码自动流向平局,排平,受注后拉胜利负,超高的客胜赔率不利阿根廷打出,结合目前半球的力度,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主场赢球。

盘口分析: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