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8-03-30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港已经暂时从亚冠小组赛脱身,面对重庆可以全力以赴;主场拿下重庆,上港不出意外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继续霸占榜首位置,在球队极有可能继续领跑积分榜的情况下,武磊能不能再度建功同样领跑射手榜也是看点。上赛季,上港就是在重庆身上遇险,导致整个赛季的中超竞争中都被恒大压制一头,此番主场作战则争取报一箭之仇。此外,佩雷拉和本托两位葡萄牙教头的内战也格外引人关注。

亚冠战线上港也已提前出线,并且下周中对阵川崎前锋的小组赛还是在主场进行,上港应对双线的调配需求与体能消耗在理论上都是有所降低的,亚盘让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受注,上轮重庆队主场战胜苏宁,费尔南多与费尔南迪尼奥两辆摩托的冲击威力已开始体现。重庆队在上港身上抢分的难度确实很客观,但是结合深盘来看,重庆要死守的话上港也很难在主场取得大胜。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