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达姆施塔特 VS 杜塞尔多夫

时间:2018-04-02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达姆施塔特目前身处降级区,在本轮早些时候,他们的保级竞争对手凯泽斯劳滕、奥厄等球队全部赢球,这样的情况对达姆施塔特来说十分糟糕。达姆施塔特的主场战绩排在联赛倒数第1,本场想要拿分难度巨大。杜塞尔多夫作为联赛领头羊,他们是德乙最强的球队,有着联赛最好的客场战绩,在面对积分榜垫底球队时,杜塞尔多夫很少掉链子。人员方面,球队将缺少波尔克和格莱里曼,但替补席上有多名球员可以填补他们的空缺。

杜塞尔多夫目前正取得3连胜,升级形势良好,夺取联赛冠军看上去也只是时间问题。反观达姆施塔特,他们急需分数来脱离降级区,但球队阵容厚度不够,明显无力与领头羊抗衡,在这种比赛中拿分对他们来说不太现实,综合来看,杜塞尔多夫赢面很大,推荐杜塞尔多夫让平手。

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杜塞尔多夫(211) 达姆施塔特(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