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基尔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18-04-07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表现后,基尔高士丁整体发挥有些下滑,球队稳定性不足的问题非常严重。从数据上来看,基尔高士丁打法激进、攻强守弱,这也是导致了球队发挥不稳定的主要因素。而达姆斯塔特目前倒数第二的排名足以说明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球队攻防两端的都有不错的发挥。在上一轮联赛主场战胜领头羊杜塞尔多夫之后,取得了连续5轮联赛不败。

升班马与降班马之间的较量,两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与赛季初的身份大相径庭,升班马基尔高士丁有望冲击再次升级的名额,而降班马达姆斯塔特则陷入了保级泥潭。虽然基尔高士丁赛季整体表现更好,但是球队防守端的不稳定对球队赢球能力有不小的影响。从数据上来分析,基尔高士丁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赢球率只有一半,其中2球以上大胜的场次只有3场。在达姆斯塔特连续5场不败,且5场只有3个丢球的稳定发挥下,指数对于基尔高士丁的看好有违基本面。

盘口分析:达姆斯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达姆施塔特(78) 基尔(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