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布洛马波卡纳

时间:2018-04-16 14: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哈马比在季初的表现十分出色,上轮作客以2比1力克哥德堡之后,前两轮联赛不但录得全胜的战绩,全部两场比赛已经5次洞穿对手的大门,可见球队前场的入球能力发挥颇为强悍,是导致哈马比在季初如此好战绩的原因之一。布洛马波卡纳在上轮在主场以2比0击败赫根之后,才取得了本赛季首场的胜利,但是在对手少打两人的情况所取得的胜利,其说服力只是一般,仍然还没体现出球队真正的实力。

布洛马波卡纳近3仗各项赛事全部以输波收场,在客场的发挥十分糟糕,今场作客遇上在季初状态火爆的哈马比,相信球队在客场更加难有作为。亚洲初盘普遍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在两队上轮都能够取得胜利的前提下,初盘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已经有所支持,并且到了受注的时刻,上盘的水位不断下调,如此水位的变化已经体现出公司对于上盘打出明显是有所顾忌。而在欧赔方面,对于主胜打出防范力度十足,再结合两队整体的实力,哈马比有望打穿。

盘口分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布洛马波卡纳(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