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墨尔本城 VS 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018-04-20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目前伤病很少,可以全员出战,所以战力和战意均是两队各自最高迎战。过往两队交锋,墨尔本城主场占据绝对优势,上轮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也是半主力出战落败,本场体能充足。而布里斯班狮吼上轮全主力出战客场险胜并拜西悉尼输球顺利拿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本场看似势均力敌,但是布里斯班季后赛的经验更加丰富,已经连续8个赛季进入季后赛三次折桂。

澳超联赛季后赛首轮一场定胜负,本场是第三名的墨尔本城和第六名的布里斯班狮吼直接PK。各大主流公司依然开出墨尔本城让半球中低水的初盘,澳门标盘还半一中水开盘,都看好主场优势的墨尔本城,即时已经全部过渡到墨尔本城让半一中高水,这个中盘调整都是在今天之前,足以表达各大公司的倾向。因此我判断,墨尔本城值得信赖。

盘口分析:墨尔本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墨尔本城(102) 布里斯班狮吼(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