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基尔 VS 纽伦堡

时间:2018-04-23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尽管稳定性稍显不足,但抢分能力却是惊人,目前已经拿到了49个积分,跻身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距离身前的纽伦堡只有2分之差,距离榜首的杜塞尔多夫也不过区区4分,换言之,他们完全有望冲击再次升级名额,实现两年两级跳的奇迹。而纽伦堡过去一直是升级的热门之一,只可惜很多时候他们都是一步之差,本赛季他们继续冲击升级资格,就目前而言,这场比赛他们只要战胜对手,就能基本锁定一个直接升级的席位,否则很有可能会跌出前三,重蹈旧时的覆辙。

纽伦堡由于客战成绩不理想处于让球方是合理的,而且与基尔强强交手占不到便宜,本场亚盘初盘开出基尔主让平半盘和半球盘,随后大部分盘面都有上升动力,所以向下盘倾斜弱化盘面,利用低水位充分营造了和局氛围。不过考虑到这是一场重要的战斗,基本面考量会更多一些,基尔目前的状态是有能力向半球盘发起挑战的,我看好他们直接赢球。

盘口分析:基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伦堡(264) 基尔(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