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武汉楚风合力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4-24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武汉楚风合力是今年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唯一的业余球队,此前相继淘汰了镇江文旅华萨、石家庄永昌,令人刮目相看。不过,这支业余球队想要再进一步难度很大。虽然广州富力近期中超战绩不佳,遭遇三连败,但广州富力不会轻易放弃足协杯这条获得亚冠正赛资格的途径。从广州富力今年开局的状态来看,攻击力比较强,但防守质量比较差,想要通过中超联赛拿到亚冠参赛资格难度很大。如果能够在足协杯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足协杯冠军,广州富力同样可以参加亚冠联赛。

武汉楚风合力与广州富力相比实力比较弱。本赛季足协杯16强中出现业余球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广州富力轻敌,双方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分不出胜负,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武汉楚风合力爆冷的机会也许会增大。亚盘客让球半起步,虽然没有外援助阵,但是中超球队的班底还是比起业余球队强很多个档次,加上富力历来对于足协杯还是比较重视的,本场比赛看好富力90分钟之内击败对手晋级。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