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沈阳城市建设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18-04-24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南建业在本赛季前7轮中超比赛中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3位,已经成为降级热门,主教练塔拉吉奇下课。河南建业为了集中精力完成保级任务,可能会放弃足协杯这条战线,这就给沈阳城市建设爆冷创造了条件。沈阳城市建设此前分别淘汰了包头南郊、中超降级队延边富德。如果沈阳城市建设淘汰河南建业晋级足协杯16强,有可能会成为今年足协杯的黑马。

河南建业前7轮比赛只拿到1胜1平5负的成绩,克罗地亚主帅塔拉季奇刚刚下课,他们也被视为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建业很难会安排主力本土阵容出战这场比赛,亚盘客让一球调整为半一,和富力那场比赛的盘口支持力度来说,无疑对于河南的信心有限。而曾淘汰了延边富德的沈阳城市建设,90分钟之内在主场有能力力保不失。

盘口分析:沈阳城市建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