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武汉卓尔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8-04-25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武汉卓尔在今年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2-0淘汰吉林长春百嘉,将在第4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是一场中甲球队和中超球队的较量。武汉卓尔是本赛季冲超热门,目前以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2018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2位,与领头羊梅州客家积分相同。武汉卓尔具备战胜天津泰达的实力,这场比赛可能是第4轮比赛中对手之间实力差距最小的一场的比赛。

天津泰达目前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本赛季中超积分榜第8位,没有必胜武汉卓尔的把握。如果天津泰达想要专注于保级,武汉卓尔晋级足协杯第5轮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大。亚盘初盘开出平手盘受注,目前已经去到了主让平半格局,武汉定位还是联赛升级,因此足协杯的态度存在疑问,盘口刻意提升武汉优势的情况下,有点太过不把天津泰达当一回事了,毕竟他们刚刚在联赛逼迫上港,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泰达90分钟内不败。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