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4-29 0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斯威在客场2-0战胜建业,继续体现着两辆摩托的推动力与卡尔德克的轰炸能力。本赛季已进行的前3个主场斯威2胜1平,7轮过后斯威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的战绩更有提振感。斯威与富力攻击线均有醒目高点,进攻中也同样突出着速度与技术能力,比赛看点非常醒目。主场出击在理论上是斯威的利好,但或许正同风格相似有关,重庆队对富力的交锋战绩为2胜4负,其中主场战绩1胜2负。

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均是客队奏凯,且打出了4-3与2-0的较大比分,16赛季重庆队主场对富力更是打出4-5的高比分。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对富力较为有利。已进行的4个主场富力1胜3负,3个客场则是2胜1负。但从总体情况、尤其是球队气势来看,富力此战抢分难度较大。亚盘平手,两队状态上的差异也让机构调低盘口。富力进攻激进,面对上港、鲁能对攻代价惨痛,面对反击为主的重庆斯威,若不相应调整,恐难反弹。平手盘对富力缺乏支持,结合平赔态度,重庆斯威连胜有望。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广州富力(155)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