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04-29 0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2-2战平恒大是申花本赛季来的联赛走势是较为出色的,但那之后申花遭遇了转折点,上轮客场1-5负于苏宁,本周中足协杯战线又被中乙球队逆转淘汰,申花本轮不仅要谋求争胜抢分从而提振球队,更需以积极表现安抚并提振球迷情绪,面对还未尝胜绩的一方,这正是申花遇到的一个较好机会。一方前7轮3平4负,打入4球为中超第2少,失19球为中超最多,立足中超的现实难度已持续体现。而从另一方面看,一方近4战有3场拿到积分。

舒斯特尔接管教鞭后带动球队提振与形成新面貌已初见成果,恒丰与建业的低迷走势事实上也为一方放大了机会。一方在客场争首胜的难度确实很大,谋求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性则可充分争取。现阶段申花状态成疑,亚盘定位一球高水,主胜赔偏高。主流公司分歧过大,一方逐渐走上正轨,在申花老熟人周军带领下,从上海带走1分是最低标准。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大连一方(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