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VS 芬洛

时间:2018-05-06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德勒支本赛季在荷甲联赛的表现维持了应有水准,球队目前以13胜12平8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已经无力争取直接晋级欧联杯的机会,为了给附加赛留足精力,乌德勒支近期的发挥明显有所保留,最近6轮联赛4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14球,后防线漏洞百出,但是回到主场,乌德勒支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

升班马芬洛本赛季前半程的表现曾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在基本锁定了保级积分优势后,芬洛进入后半程的表现明显有所懈怠,上轮比赛主场惨败给保级球队罗达JC后,最近10轮联赛4平6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23球,后防线漏洞百出,好在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保级资格,对于升班马而言已算圆满完成任务,本轮联赛客场出击,对于芬洛而言只是例行公事。

乌德勒支近期不在状态,让出深盘的格局下,上盘介入还是存在一定的阻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欧指端没有调整,亚盘有意制造上盘无力格局,引导资金关注客队,显然不是一个有利客胜的操作,故此我看好乌德勒支主场赢球止颓。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芬洛(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