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雷布洛 VS 卡尔马

时间:2018-05-22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支中下游球队奥雷布洛和卡尔马在新赛季初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奥雷布洛开局7轮不败,直到输给领头羊哈马比之后才遭遇首场失利,上一轮又输给了佐加顿斯,遭遇连败,不过球队依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4位。卡尔马同样在近期被终结连续不败的发挥,上一轮联赛客场1-2输给了升班马布洛马波卡纳,球队4连胜以及5轮不败被终结。球队本赛季的整体发挥呈现出主强客弱的特点,主场保持不败,但是3场输球全部发生在客场。

从实力评估而言,两队整体实力非常接近,不过奥雷布洛拥有主场优势,且卡尔马客场战绩不佳,目前欧洲各主流机构标盘指数开出的主胜赔率均值并没有对奥雷布洛表现出足够的信心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近年来的交锋中,奥雷布洛在近4个主场都赢下了卡尔马,占据不小的交锋优势。奥雷布洛坐镇主场基本面优势较大的情况下,目前赔率指数给出的主胜价位过高,存在着不小的赔付风险,本场比赛看好卡尔马在客场取得积分。

盘口分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雷布洛(110)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