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桑纳菲尤尔

时间:2018-05-27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轮联赛做客0-4不敌克里斯蒂安松,联赛遭遇了3连败战绩,球队连续6轮联赛仅取得了1平5负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斯特罗姆加斯特仅积9分排名第十三位,因为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在降级区外,面临较大压力。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1胜2平2负,主场只击败过奥德。斯特罗姆加斯特近来成绩不佳的原因在于他们的进攻受阻。

桑纳菲尤尔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萨尔普斯堡,球队联赛遭遇了6连败战绩,连续9轮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桑纳菲尤尔仅积5分排名垫底,桑纳菲尤尔11轮联赛打进了10球,丢掉了25球,攻防两端表现糟糕,是挪超失球数最多的队伍之一,防守能力糟糕。

斯特罗姆加斯特往绩和名气均占据了明显优势,亚盘斯特罗姆加斯特主让一球中水盘面起步,维持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反弹拉力,后市盘口过渡至斯特罗姆加斯特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面,升盘压低上盘赔付水位,在斯特罗姆加斯特近期进攻受阻背景下,盘口过渡有引导意图倾向,此战不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能打穿盘口。

盘口分析:桑纳菲尤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桑纳菲尤尔(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