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FC VS 东京绿茵

时间:2018-06-03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上轮联赛做客2-0击败了京都不死鸟,球队最近3轮联赛取得了2胜1平不败战绩,状态平稳。横滨FC目前积27分排名日乙第六位,身处在升级区行列。横滨FC16轮联赛最近了22球,丢掉了19球,其主场战绩为3胜4平2负,不过在打进13球的同时,其主场丢掉了14球,防守能力不佳。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爱媛FC,终结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球队最近一段时间内状态下滑严重,在联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积19分排名下滑至了日乙第十七位,由升级区向降级区滑落。东京绿茵最近的问题在于防守能力下滑,球队开局10轮联赛仅丢3球,而最近5轮联赛则是丢掉了11球之多,这也是球队战绩下滑的主因。
      
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横滨FC主让半球高水符合基本面状况,体现了横滨FC主场优势倾向,后市盘口过渡至横滨FC主让平/半中水盘面,横滨FC本赛季主场能力相对一般,东京绿茵虽然近期状态欠佳,但球队名气上不落下风,过渡盘借势打压了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分流下盘平衡筹码介入拉力,实际上还是应该看好横滨不败。

盘口分析:横滨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