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休斯敦迪纳摩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8-06-09 1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5胜3平3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7位,成绩并不强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主队战绩一般,近10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了5场胜利。科罗拉多急流目前遭遇到了大麻烦,各项赛事已然遭遇了8连败,目前依旧在努力止血,但是在美职业的客场战斗想要反弹实在有些困难。目前科罗拉多急流取得了2胜2平8负,客场更是0胜1平4负,鱼腩角色。从两队近年的交战记录来看,主队在主场均输给了客队,且历史战绩完全不占优。上一次主场就开出了一个深盘的盘口。

本场比赛主队继续开出一个深盘,但是相对于上一次的深盘,这次已经是一个正常的盘面,不能说是超越历史的动作,因此个人认为这个盘面的出现,不会对投注心里产生什么影响,毕竟客队的战绩很难打起精神。因此这场比赛主队盘口不强不弱,主队除了近期主场的3连胜,没有其他强势题材,能突出的就是客队的垃圾表现。因此个人认为,上盘水位的一点贴水可能导致主队无法取得大胜,但是不耽误赢球。

盘口分析:休斯顿迪纳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罗拉多急流(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