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卡 VS 克鲁比04

时间:2018-06-14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卡上轮在主场0-2不敌积分垫底的韦斯屈莱,目前他们比降级区仅高出1分。球队最近的防守问题较多,近4场比赛丢了7个球,其中有3场每场丢2球。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在下半场的专注度下降明显,7个失球当中有5球都是在下半场所失。总体而言,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的发挥和上赛季相差不大,也符合他们的实力。克鲁比04目前比哈卡低1分处在降级区内,上轮客场1-2不敌KPV科高拉之后,他们的近4场比赛遭遇3场失利,其中2个客场全败,每场也都被对手打入2球。

虽然克鲁可以从上轮韦斯屈莱的出色表现中获得一些信心,但他们的防守依然不令人信服,近4场比赛他们总共丢了9球,上一个主场他们被积分榜中游的AC卡亚尼5-1横扫。联赛7轮过后,克鲁比04的12个失球数为联赛第三多,不过他们近3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端状态还是比较稳定。哈卡本赛季在主场只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本场他们也做一些调整争取反弹,面对防守能力非常弱的克鲁比04,再次取得进球不是难事,本场推荐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卡(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