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突尼斯 VS 英格兰

时间:2018-06-1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个小组其实大多数人都毫无顾忌地会选比利时和英格兰出线,因为这两队相较其他两支球队实力强胜一大截,只要发挥得当,确实不会有太多悬念。虽然过去英格兰总是小组表现不佳,但今届由于抽签很好,所以所有英格兰球迷都长舒了一口气,预选赛之王终于有机会表现他们了。

突尼斯是一支非洲球队,他们1978年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周,之后1998/2002和2006年曾三次跻身决赛圈,那一段是突尼斯最为辉煌的时光。而在蛰伏12年之后,“迦太基之鹰”再次飞回世界杯舞台,他们与其余两支班霸球队不同的是,突尼斯基本是走平民化路线,要想小组突围,除了要击败巴拿马之外,也需要对英格兰,比利时的比赛拿下一定分数,显然他们已经做足了准备。

英格兰在出征世界杯前,保持得非常低调,而这一次他们也没有多少花边新闻,阿里、哈利.凯恩和斯特林是球队锋线尖刀,比较遗憾的可能就是中场欠缺核心领军,亨德森和戴尔都不是,不过面对世界杯经验不足,且班底薄弱的突尼斯,三狮军团整体实力还是很出众,至少赢球不会有什么难度。

盘口分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突尼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