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时间:2018-07-02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与斯特罗姆加斯特最近几个赛季都是挪超中游球队,利勒斯特罗姆虽然实力和声望略微低于斯特罗姆加斯,但是他们是上赛季的挪威杯冠军,有锦标入账。两队本赛季发挥都不好,利勒斯特罗姆13分排名第13位,仅落后于斯特罗姆加斯特3分。利勒斯特罗姆最近连续5场联赛不胜,但是本赛季在主场只有1负,挪超联赛本身就是一个主场胜率较高的联赛。

斯特罗姆加斯特曾经在几个赛季前夺取过挪超联赛冠军,最近几个赛季实力下滑,再不被看做夺冠热门,而且球队主客场反差较大,主场龙、客场虫,最近6个联赛客场不胜,无一赢盘。球队客场的问题主要还是进攻效率不高,不过好在近期队内头号射手佩德森状态复苏,连续3轮取得进球,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1个,他目前也在挪超射手榜上领跑,本赛季只要佩德森进球的赛事,斯特罗姆加斯特还未尝败绩。

本场比赛受注初盘利勒斯特罗姆还能让斯特罗姆加斯特平半高水,临场大部分盘面均降盘为平手,与上赛季本场地交手主队让半球形成鲜明对比。利勒斯特罗姆虽然5场不胜,但毕竟斯特罗姆加斯特是客场虫,如果盘面对于主队有信心,完全可以开盘平半,既然选择降盘,不看好主胜。大小球开盘两球半/三球,临场有向大球调整的趋势。

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利勒斯特罗姆(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