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拉圭 VS 法国

时间:2018-07-06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的防守非常出色,小组赛面对埃及、沙特和俄罗斯,乌拉圭全部完成了零封。而淘汰赛面对葡萄牙,乌拉圭丢掉1球,这也是他们在四场比赛的唯一丢球。从数据来看,乌拉圭的防守非常强悍,是八强里的最佳。因此,面对强大的法国,如果乌拉圭可以在防守端有着出色发挥,那么他们有可能晋级到半决赛。上轮面对阿根廷,法国队和对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最终4-3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法国队展示了出色的进攻实力,面对乌拉圭,也是矛与盾的较量,法国队的进攻组能否突破乌拉圭的坚实防线,将是他们能否晋级的关键。

本届世界杯,巴黎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姆巴佩目前打入了3个进球,而卡瓦尼同样打入了3个进球,本场比赛,两位巴黎锋霸将上演俱乐部层面的内战。对阵阿根廷,姆巴佩打入2球,还制造点球,而卡瓦尼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里同样梅开二度,他们目前都状态正佳,法国和乌拉圭也仰仗两人的发挥。在大战之前,卡瓦尼的身体出现了不适,一度下楼梯都非常困难,目前他已经重返训练场,伤势看起来已经无碍,不过塔巴雷斯仍然卖关子,表示最后一刻才会知道卡瓦尼的身体是否适合出场。法国队方面,马图伊迪累积黄牌停赛,而西迪贝有伤在身,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具备出场条件,在马图伊迪的替代人选上,德尚可能在勒马尔、费基尔和托利索里做出选择。

乌拉圭在本届杯赛中属于低开高走的情况,他们小组赛前两场都是进球很艰难,最后一场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发挥不错,而淘汰赛面对葡萄牙一战体现出独特的防守优势,他们在中路的防守十分强韧,战术得当。法国队在淘汰赛中的高光表现让他们继续成为夺冠热门,本场唯一的不利于因素是马图伊迪停赛,球队中场究竟谁能够代替马图伊迪还是未知数。本场比赛给出法国让半球,上盘始终处于高水态势,但是欧赔主胜赔付并未受到控制,乌拉圭取胜这个选项肯定可以抛弃,半球盘下法国一方还是具备阻力,凭借我对法国队的了解,这支法国队无论从精神状态还是整体实力上都是占优,看好法国90分钟取胜晋级。

盘口分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盘口分析(9505) 乌拉圭(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