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克里斯蒂安松

时间:2018-07-09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连在降级区的斯塔贝克主场成绩都要好于他们,但从进球和失球数据来看,他们打进12球失6球,进球数虽然中规中矩,但是主场防守做得非常稳固,仅比排名第一的布兰多丢1球,证明球队防守没问题,比赛输或平都是1球或者2球小负对手。不过从整体而言,斯特罗姆加斯特的底蕴仍在,不排除球队还可以继续向上进发。克里斯蒂安松比斯特罗姆加斯特多三分排名第十,球队是上个赛季的挪甲升班马,在上个赛季中,克里斯蒂安松最终拿到第七的排名,升超之后状态十分出色。不过本赛季他们的状态相比上赛季下滑严重,其实升班马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当今的足坛环境下,升班马难以买到有足够实力的球员,甚至缺乏足够的买人途径,与豪门千金买骨形成鲜明的对比。

当本赛季对手都研究透彻克里斯蒂安松的打法,便开始见招拆招的迫使球队走向劫难。从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来看,球队在7场比赛中取得1胜3平3负的战绩,客场成绩十分惨淡。打进9球失12球,客场失球数较多,不过他们比主队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客场成绩比主队主场成绩好,近期5场赛事球队取得3胜1平1负。本赛季主队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成绩惨淡,虽然丢球较少,但也难获胜利,此役客场作战的克里斯蒂安松并非没有机会,而克里斯蒂安松阵容齐整,球队无任何伤停人员,将以最强阵容应战。本场更看好克里斯蒂安松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克里斯蒂安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克里斯蒂安松(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