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基马诺克 VS 圣米伦

时间:2018-07-13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米伦上赛季赢得苏冠冠军后重返苏超,为了备战苏超,球队签下了7名球员,但是同时有15名球员离队,因此球队的补充还不足以填补流失的阵容,所以本场苏格兰联赛杯对于圣米伦而言有点太早,球队尚未做好准备。本来在一个星期之前,圣米伦约战了博尔顿进行热身赛,但是博尔顿球员因为俱乐部的财政问题而拒绝出战,导致比赛取消,因此圣米伦仅仅踢了一场热身赛就进入今晚的正式比赛。基马诺克主帅克拉克也表示,世界杯都还激战正酣,联赛杯已经开赛实在有点太快,球员尚未进入状态的话其实关键是避免受伤。并且他已经明确表示暑假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他们不会在今晚的比赛出战。

值得留意的是苏格兰联赛杯允许更换5名球员,实际上这让联赛杯变成了和热身赛相仿的比赛。 虽然圣米伦的组军尚未完成,但是态度上球队比较重视联赛杯,而基马诺克则重点放在了球员避免受伤,继续让部分球星休息,亚盘初盘普遍为基尔马诺克做出让半球,上盘水位后市有所走高,如此情况下我更看好圣米伦不败。

盘口分析:圣米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米伦(57) 基马诺克(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