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哈马比

时间:2018-07-16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尔夫斯堡相比前三个赛季实力下降不少,其愿意还是球队肆意卖人造成的后果。从球队本赛季主场成绩来看,他们在6场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打进6球失7球,进球数和失球数相差不大,如果单从防守层面上讲,埃尔夫斯堡主场防守层面做的不错,如果从进攻角度上看,说明球队进攻出现了严重问题,不过从球队近期比赛来看,球队在5场比赛中取得5连胜,状态十分出色。哈马比本赛季积26分排名第三,球队只比排名第一的索尔纳少4分,球队仍然还能争取一下冠军的资格。哈马比相比前三个赛季的排名与发挥,本赛季进步明显,上个赛季还中游徘徊,本赛季却可以争夺一下瑞典超级联赛的冠军。从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来看,哈马比在5场客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的战绩,未尝败绩。

数据说明哈马比本赛季防守做的非常充分,不过球队近来状态不太理想,他们近5场比赛遭遇1平3负的战绩,这也是影响他们未能攀升到积分榜头名的理由,此役双方交手,从历史战绩上来看,埃尔夫斯堡在近4年的比赛中,主场全部胜利,占据绝对优势。哈马比虽然近期状况不理想,但客场战绩要更佳出色,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低水。由于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优异,哈马比客场战绩出色,双方近期成绩及状态差不多,不妨看好大家各取一分,受让下走哈马比为妙。

盘口分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