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时间:2018-07-23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本赛季积27分排名第三,他们同排名第二的哈马比同分,比排名第一的索尔纳少6分,球队同样有资格竞争联赛冠军。北雪平曾在2015赛季拿到瑞典超级联赛冠军,可是近3个赛季球队只在上个赛季参加了欧战资格赛。从球队本赛季主场成绩来看,北雪平在7场主场比赛中取得6胜1负的战绩,高居瑞典超级联赛主场第一,并且打进14球丢7球,且进攻稳定防守坚硬。本赛季埃尔夫斯堡的排名中规中矩,没有冲冠的可能,也没有降级的趋势。从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来看,埃尔夫斯堡在客场6场比赛中取得3胜3负的战绩,打进9球失10球,进球数和失球数相同。说明球队进攻和防守相对持平。

本场初盘给出主让半一高水,高出历史让盘规格,机构对主队的信心明显更强,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攀升,阻力越发显著,临场不乏降盘预期。大小盘由2.75球升盘3球,是较为常规的设置。由于发文时间过早,本场的盘面在后期可能出现较大变化,目前来看胜负还未可知。不过从基本面入手来看,两队都属于进攻型球队,尤其客队号称瑞典神经刀,颇有谁防守谁孙子的气质,其客场大球率高达8成。两队的交锋历史也反应出,3球基本属于最低消费,大小盘规格也并未出现打压大球迹象,本场大球当是首选。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雪平(89)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