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8-07-28 0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输掉与人和的升班马对话对一方的理论影响极大,首先一方错过了脱离降级区的机会,并且同身前斯威、建业等队的分差又有重新拉开的趋势,该场失利也似乎标志着一方爬坡与起势阶段的停顿。如此情况下,本轮主场迎战战绩并不稳定的泰达,对于一方很有必须赢的意味。本赛季前6个主场一方2胜3平1负进8球,失7球,拿分概率较大。泰达上轮在主场输给了急需终止连败颓势的斯威,从积分上看,积分停滞在15分的泰达仍对一方所处降级区有5分优势。

泰达此前几个赛季频繁出现的时松时紧已有重现之势,本赛季前7个客场1胜2平4负的数据就很值得体会。本轮面对必然在自己主场搏力的一方,对泰达多个方面都将形成考验。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泰达一向面对弱旅都有送分的习惯,而一方经过了夏季转会市场的补强,这场比赛应该可以慢慢进入状态了,看好一方主场可以取得关键的3分。

盘口分析:大连一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连一方(116)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