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VS 德岛漩涡

时间:2018-07-29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山形山神,遭遇联赛三轮不胜,近十轮联赛球队仅取得一场胜利,攻击力下降是冈山绿雉目前最主要的问题,球队近十轮联赛有7场未能取得进球。目前冈山绿雉积35分排名联赛第10位,照此势头发展的话,球队的排名很可能进一步下滑。

德岛漩涡上轮联赛主场3-1大胜福冈黄蜂,取得联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6场联赛拿到4胜2负的傲人战绩,击败的对手不乏排名比自己高的福冈黄蜂、大宫松鼠和大分三神。目前德岛漩涡积34分落后本场对手冈山绿雉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亚盘早盘冈山绿雉主让平半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冈山绿雉让步平半高水合理,考虑德岛漩涡近期的强势表现和防守功底,下盘并不缺乏筹码介入,后市机构退盘平手主队高水,上盘介入难度依然很大,反而下盘方有博取空间,那么本场比赛冈山绿雉主场拿分是大概率事件。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岛漩涡(81)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