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VS 东京绿茵

时间:2018-07-29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町田泽维亚,将自己联赛的不胜记录扩大到了7场,在这期间京都不死鸟的成绩是1平6负,糟糕的竞技状态和哑火的进攻端使得球队一胜难求。京都不死鸟目前积1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位,按照目前的势头,球队赛季结束很大可能直接降级。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主场4-3战胜新泻天鹅,球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取得进球绝杀对手,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组织能力和不言放弃的竞技精神。最近六场联赛东京绿茵取得3胜1平2负,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球队积39分排名联赛第7位。

亚盘早盘东京绿茵客让半球中低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回到主场的京都不死鸟依然得不到机构高看,东京绿茵客战能力一般的情况下,做客能让出半球已然属于高看,后市机构退盘客让平半低水受注,有借京都不死鸟主场优势打压上盘信心,且低水存在合理规避打出风险的意图,本战看东京绿茵客场至少拿一分。

盘口分析:东京绿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