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山东鲁能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8-08-01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鲁能上轮在客场战平苏宁,格德斯首秀、塔尔德利轮休,外援配置的变化对比赛形成了客观影响,也是球迷舆论赛后最为热议的话题。因国安上轮也收获平局,鲁能继续以1分分差紧咬国安,但恒大与上港均通过大捷展示出强势反弹的趋势,现阶段鲁能更需要谨慎布阵,如何排定阵容与实战效果的看点非常明确。本赛季前6个主场鲁能4胜1平1负。申花近3轮1胜2平,其中客场战平保级战团的建业、主场战平全力守护榜首位置的国安,已打出搅局者角色。

鲁能主场取胜,而国安和华夏一役出现意外的情况下,鲁能将能夺得半程冠军。目前持续占据积分榜第6位的形势令申花心态较为放松,这是球队平稳体现战斗力的保障,但本轮客场抢分的难度非常大。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低水的盘口受注,申花间歇期回来后3轮不败,目前鲁能强让半一似乎有拉升上盘关注度的意图,因此本场比赛倾向申花做客取分。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04)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